[哨向]美苏组(四)

      向导拿破仑-苏洛X哨兵伊利亚-科里亚金

      与真实历史完全无关,大概就是全球大乱战吧

      架空向,含私设

      OOC致歉,小学生文笔


      枪声并没有响起。

      快啊,快动手!科里亚金心中有个小声音叫着。这是命令!别忘了,《哨

兵守则》第一条就是杀了可能会让自己产生依赖性的向导!看看你的精神体!

      不,你不想,也不能杀他。另一个声音说。而且看起来也正如他所说,因

为无论科里亚金怎么努力,都没办法按下扳机。白狼从苏洛脚边站了起来,慵

懒地扫了自己一眼:好吧,自己都开始嘲讽自己无能了。什么顶级哨兵,优柔

寡断可不是你的风格。明智点,放下枪。

      苏洛看着内心似乎在苦苦挣扎的科里亚金,虽然不明白发生了什么,但好

像他不会开枪了。妄图夺下手枪是不可能的了,他只好举起双手,慢慢的朝门

口移去。科里亚金没开枪,不过枪口一直对着苏洛。

      最终苏洛成功躲到门后。以墙为掩体,他觉得安全多了。“嘿,伊利亚,你

冷静点好吗!我没有恶意!”

      科里亚金的手颤抖着,用尽了全身力气来开枪和阻止自己开枪。两股力量

纠缠到了一起,心底的声音好像突然放大了音量。

      开枪!开枪!开枪!

      “我,我做不到!”他终于被惹火了,把手枪砸在了地上。不仅如此,怒火中

的科里亚金失去了理智。他抓过之前用来装玫瑰的花瓶狠狠扔到墙上。探头偷

看到苏洛想阻止:“别!”不过迟了,花瓶已经四分五裂。

      “那个花瓶好值钱的…”苏洛无奈的抚了抚额。

      科里亚金没让怒火支配多久。他坐在椅子上,仍然大口地喘着粗气。门突

然被敲响了。苏洛瞄了科里亚金一眼,连忙捡起他的手枪警惕的看向猫眼。是

一个邻居。他藏好手枪,若无其事的打开了门。

      “我刚才听到响动,没事吧?”邻居担心且好奇地朝门内看去。苏洛不动声色

的挡住了她的视线:“没什么,碎了个花瓶。”

      不过邻居还是看见了阴沉的坐在椅子上的科里亚金。大脑飞速运转,瞬

间,一个合理的答案摆在了她面前。

      “哎呀,你这样可是不对的。”邻居露出一个奇特的笑容,半是嗔怪的说。苏

洛满头雾水:“?你说什么?”

      “我知道很难开口,但你不得不去呀。”邻居又说。苏洛完全没理解她在说什

么,科里亚金也听见了她的话,皱起眉头朝这边望来。

      “我是说,小两口吵架,你得让着人家。”邻居语重心长。科里亚金顿时就炸

了:“我!""好的好的我知道了。"苏洛见势不妙连忙把她推出去关上了门。

      保住了邻居的命,苏洛大松一口气,转过身却看见科里亚金充满杀意的

脸:“‘好的’是什么意思?”

      “啊…这个嘛……”



   (要开学了,论一个没有手机的学生党码文有多么困难。。。所以要停更一段时间了,恐怕要等到下一个假期才会更。。。不过后续中会有加比出现,uncle组可能也会组合!)

     (刚才打“你冷静一点”时,突然弹出了“宝贝”和“亲爱的”,原来这句话是这样用的啊(●´∀`●))

评论 ( 1 )
热度 ( 16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 

© lanmal skma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