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次use老福特,小萌新一只

  私设的cake fork

  小学生文笔

  优雅罪犯fork马克-道林x精英警察cake亚瑟-阿奇尔


  "你叫什么名字?"

  "亚瑟,先生。"服务生似乎知道面前的男人身价不菲,毕恭毕敬地说。

  "好名字。"马克危险的眼神从服务生的腰际转移到了脸上。那是一张坚毅的脸,当然不乏有人们审美观中所谓的"英俊"。尤其是那双蓝眼睛,太漂亮了,像精雕细琢的艺术品。而此时他正直勾勾的盯着自己,夹杂着让自己捉摸不透的东西。

  服务生移开了目光,放下菜盘便准备抽身离开。然而一只有力的手紧紧抓住了他的手腕。服务生一愣,皱了皱眉头微笑着说:"请问还有什么事吗,先生?"

  马克没回答。满桌丰富的菜肴仿佛对他完全没有吸引力,他眼中只有这个服务生。他的手稍稍用上了力----这只手曾经这样做时总会伴随着某人的哭喊或惨叫----但服务生只是抗议性地轻拽了一下手,不至于能无礼地抽开:"不好意思,先生?"

  马克像猛地回过神了一样松开了手。服务生微微鞠躬,离开了房间。

  过道中,他一改刚才唯唯诺诺的样子,大步流星地朝后厨走去。"情况如何,长官?"一个厨子紧张地问他。服务生看了一眼自己被捏地发红的手腕,表情凝重:"我可能已经暴露了,他开始是想阻止我离开包间的。我不确定。"

  :"可是…长官,我们的部署还未到位,大概还要五分钟。"厨子为难地说,"他太狡猾了,该死的fork。"

  "看来只能由我去稳住他了。"服务生端起甜品。耳机中传来一个担忧的声音:"小心点,亚瑟。"


  马克漫不经心地摆弄着刀叉,感受着空气中残留的蜜桃味。他很久没有遇到这样一个让他如此着迷的人了。仅仅因为他离开了两分钟,马克便有些坐不住了----他马上就想品尝,一刻也不能等!

  服务生推门进来时他差点就没能控制自己扑上去。似乎服务生也看见了他的手肘猛地抽搐了一下,甚至有些警觉地顿了顿脚步。不过只在一瞬间,他们都恢复了原样。

  "您的草莓蛋糕,饭后来一块会很不错,先生。"服务生把甜点摆在马克的手旁,然后假装失手打翻了它,"哦不----对不起,太抱歉了,先生,这就帮你收拾好!"

  马克眉都没皱一下,甚至更高兴了。两人都达到了自己的目的。"没关系,我也不喜欢草莓蛋糕。"

  服务生一边打扫残渣,一边随意的问了句:"那您更喜欢什么口味呢?"

  "蜜桃。"马克的眼神迷离了一下,露出了一个危险的微笑,"最近迷上的。"现在整个包间都充斥着甜腻的蜜桃味,勾引着他,使他欲罢不能----他简直想忘记一切,只想享受香甜的蜜桃蛋糕。去他的警惕和理智,他现在就要吃了他!

  然而走廊传来一声枪响打破了他的幻想。他的猎物---"蜜桃蛋糕"----"咻"地拔出手枪对准了他:"警察,不准动!"




(短,太想睡了(*^*))




评论
热度 ( 1 )
 

© lanmal skma | Powered by LOFTER